>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-> 网眼 -> 微互动
飞信为何飞不起来?
2016-04-15 08:51:33   来源:宁夏日报



  近日,中国移动的即时通讯软件飞信推出公众平台。有意思的是,网友们认为,不但内容相仿,连界面都好像腾讯旗下的微信。
  作为中国最大的运营商,中国移动当年推出飞信时何等辉煌,何以落得如此境地——现在的飞信,不但远不是微信的对手,连陌陌、米聊这些小公司的软件,貌似都赶不上。作为曾经的飞信用户,看到飞信那闪烁着的大脑袋头像,不由得产生一些哀伤。飞信,为何没有飞起来?
  @微言微语:从火爆到衰败,飞信的变迁充分证明了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,一个商业模式重构的时代。事实上,各个行业的大佬们都在面临各类创新的冲击,如果固步自封不改换心态、加速转身,必然要遭遇更多的挫折与失败。
  @金山小奕:这是市场竞争激烈的时代,适者生存,很现实很残酷。微信能不能笑到最后也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  @嘉瑞弘毅:市场环境每天都在变,跟得上形势的人,才是聪明人!
  @天财董俊:的确,变才能守得住。
  @繁华暮雪:市场机制发育不完全,最容易导致垄断等恶性竞争的出现,且很难革除,唯有进一步完善市场机制,去除垄断,解除老大思想,市场才有活力,才能真正为消费者服务,才有未来。
  @虎门伟强:要想占领市场,决不能固步自封,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。
  @双鱼大叔:虽然还没到山穷水尽时,也该猛醒奋发了!
  @超级马力哦:这就是要自己革自己的命,需要勇气和魄力。
  @此时无声胜有声2013:你不去创新,那么就会有企业通过创新逼迫你进步,看你有没有危机感,除非你永远垄断下去。
  @小文想说:只有自己足够强大,才能完胜对手,否则一味封杀对手的结果就是自己玩完儿。
  
  
  
  

【编辑】:系统管理员
【责任编辑】:赵粉粉
【宁夏手机报订阅:移动/联通/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/10655899/10628889】
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-2018 NXNEWS.NET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:750001 新闻热线:0951-5029811 传真:0951-5029812  合作洽谈:0951-6031787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: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2908244号
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:新出网证(宁)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: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
工信部ICP备案编号: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宁B2-20060004
法律顾问: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: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:13369511100,15109519190